酒店介绍

长颈鹿庄园,是国内首家可以在房间里与长颈鹿近距离接触、共进早餐的小众轻奢民宿酒店,被评为山东省五星级旅游民宿。站在露台远望,长颈鹿、斑马、非洲白狮等尽收眼底,犹如走进了非洲大草原,趣味无穷。

它坐落在美丽的欧乐堡动物王国内,天然湿地玉黛湖岸边。酒店的外观整体呼应狂野非洲的区域风格,非洲贵族庄园的建筑风格,以奢华、亲子、动物互动为特色,拥有非凡的体验魅力,主张品质,随性的生活方式,让奔波的脚步停下来,给自己和家人一段难忘的旅程。 长颈鹿庄园最令人着迷的当然要属它的原住居民30只长颈鹿群。无论您在酒店的哪个角落都有可能与它们不期而遇。呆萌可爱的长颈鹿们伸长了脖子与你亲昵耳语,却在不经意间偷偷卷走你桌盘里的苹果派和胡萝卜,这会是多么奇妙的经历呀!

长颈鹿庄园分为长颈鹿酒店、长颈鹿别墅、斑马部落、湖畔垂钓木屋四种住宿体验风格,10种房型可以满足家庭亲子度假、商务旅行、朋友聚会的不同需求。客房内都设有上下两层树洞小屋,外观是一棵非洲草原奇特树种---猴面包树,树洞内部手绘有各种动物主题的科普手绘壁画,让孩子们住进了童话的世界。

住进长颈鹿庄园,和家人一起在楼台下午茶,看夕阳,一边饱览着非洲草原生态区的自然风光。远处,空中缆车与周围的盎然绿意悄然一体,2万平方米的生态展区内,长颈鹿群或在优雅进食,或慵懒漫步,或甩开脖子开始了配偶之争,还有的跑去和斑马小伙伴一起玩耍,宁静的画面让人莞尔一笑,瞬间忘却城市的喧嚣,尽情享受难能可贵的自然慢生活。

长颈鹿庄园酒店,带给宾客的不仅仅是融入自然的高品质住宿体验,还有两天一夜的休闲度假旅程。入住酒店,可以尊享亲子家庭2大2小两日的动物王国免费观览,两日内专属家庭代步车,丰盛的早餐和具有异国风情的晚餐,餐食的原料均来自动物王国的生态农场,给宾客提供最健康的原材料,最特别的美食。园区内游乐项目的VIP免排队服务,动物互动喂食体验,享受湖畔垂钓等众多的尊贵礼遇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