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介绍

欧乐堡温泉酒店采用欧式建筑风格,以温泉养生为特色,是一家集温泉、住宿、餐饮、会议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度假酒店。总营业面积达2万平米,配有欧式风格的豪华标准客房180间,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的欧式餐厅,功能完善的大型会议室3个,1100多平米的温泉养生中心,以及1100平米的温泉游泳池。

2

万平米

180

客房180间

800

同时容纳800人
就餐的欧式餐厅

1100

1100多平米的
温泉养生中心

1100

1100多平米的
温泉养生中心

酒店独具一格的特色服务属温泉养生中心,设有瀑布温泉池、冲浪按摩池、旋转池、水中健身池、儿童游乐池等共计25个形态不同功能各异的温泉浴池,配设SPA、汗蒸、香薰理疗、健身美体等服务功能,让人在消除疲劳的同时,更有一份惬意的享受。

欧乐堡温泉酒店以一流的设备,一流的服务,超值的享受,是您会议培训、商务活动、休闲度假、个人、家庭、朋友聚会的最佳场所。

TOP